2012.0712.1030.小白輕裝送電池去,一大早10點多到達目的地-三鳳宮,小時候常會到的地方,以前左手邊有一家什麼?德的電影院(興德戲院),以前算滿豪華的,後來拆了,要送到的鋰鐵電池呢??在腳踏板下!!小白最近又做一點小改裝(變魔術.有空再分解),原來腳踏板下的放電池的地方如果不放電池也可以當置物箱,所以從楠梓到這裡才10公里多就把要送給車主的48V-10A鋰鐵電池和充電器放到腳踏板下。

這地區舊稱為三地厝,車主跟我講是前驛??我還以為是在火車站前附近,結果差有一公里多,三鳳宮左手邊過中華路就是三地厝菜市場(小時媽媽都會講三地厝??而我小小的心靈都搞不太清楚為什麼叫三地厝??明明就有一堆樓ㄚ厝,而已它不是有寫三民市場???還是因為有很多"三"的關係),算是高雄市很老的菜市場之一,目前還有很多三.四十年以上的老攤,而且好吃不用多介紹,用料超實在,夏天當然要吃冰,那剉冰與愛玉一定消暑,剉冰那我只到從5元清冰吃起的那一家,而愛玉也只到傳統愛玉那一家,燒肉飯不能錯過,配個紫菜湯,對面的果菜汁也讚,旁邊的小巷內有一家麵線糊不知道還在不在(真的得內行才知道了)....還有好多,就不一一介紹了,。


最近有一則新聞,說到高雄市是負債全國最多的一個城市,平均每一市民負債7萬多元,對於這樣的新聞常年住在高雄市的我一點也不感覺的不悅,如果高雄市繼續變的更適合人居住,花一些錢那是必需要,高雄市從很久以前的工業城市,天空灰灰.街景普普.愛河臭臭,到現在天空藍藍.街景亮麗.愛河親水,我喜歡生活在現在這樣的城市中。


藍藍的天空


朵朵白雲,綠意盎然,走在這樣的街道下,心情的愉悅是可想而知。

這是內運河,以前的記憶就是一條臭水溝,跟本不會想靠近的。

雖然知道愛河整治後,緊接內運河也有整治,那應該會不再臭臭的了,很驚訝!!但沒想到可以看見清澈的水,連雲都敢躲到水裡去悠遊。

高雄喬登2012.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喬登 的頭像
    高雄喬登

    高雄喬登的部落格-電動車-電動機車.鋰鐵電池.電動自行車.鋰電池.LiFePO4

    高雄喬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