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新來小白的夥伴.拍一張

出發前~來一張帥帥的

雖然已經很努力了~還是沒有成功.至少小白已經很盡力了.休息一下.

回程~到此小白已經跑了70多公里了.給小白聽一下海浪

夕陽西下中.小白悠閒的觀海.好一幅景色優美

再來一張小白的特寫.小白不只利害.還很帥ㄋ

終於要揮別冬日的陰霾~海岸邊~夕陽下~小旅行

小白果然就是天生麗質.正面也是那麼帥


黃金海岸也有自行車道??

哇~美吧!我們高雄的夕陽耶

河岸~夕陽~倒影.讓人忘卻一天的疲累.水中的漣漪是虱目魚的傑作.這裡是後勁溪的出海口不遠處

小白~你怎麼那麼帥~

終於回到楠梓服務處了.此次總里程106.9公里


2012.0314..繼上次計時賽已經是一年以前的事了,哇~日子過的好快喔!討厭冬天!!冬天讓我一點精神也沒有,趁著今天天氣剛好有點暖和,安排需要到台南處理的事情,也剛好來趟小旅行振奮精神。

經過這一年來的經驗累積,在高效益前題下追求速度上已經有很大的進展,此次由最新版V150小白擔任此重任,高雄喬約85公斤(冬眠一整個冬天沒有變胖),載重貨物約約16公斤,對了!一樣還有綠茶一杯就算500公克好了(路途遙遠解渴很重要喔!),跑台17號公路>經過情人碼頭>黃金海岸>目的地台南市安定區。

計時賽測試里程約37.7公里,目標是突破一小時,起步幾公里就有點傻眼,怎麼紅綠燈好像跟我作對,車速還沒有飆上來2~3個路口就要停下等紅燈,想~可能是這樣的車速剛好與紅綠燈有點衝突,一路幾乎就是在停紅綠燈,看來成功無望了,但依然努力不懈給他衝~衝~衝~今天的風也來湊熱鬧,整體速度沒有預想中那麼好,一路都不太敢停車拍照,怕耽誤時間,果然無法突破行駛時間1小時3分。又差一點點就可以。

雖然沒有挑戰成功,但今天有件特開心的事,到達目的地時,她~竟然主動向我揮揮手說:嗨~,哇~超開心的,可是外表一向冷酷慣一號表情的我還是沒有透露出心中的喜悅,我也輕輕揮揮手說:嗨~

2011.0316高雄喬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喬登 的頭像
    高雄喬登

    高雄喬登的部落格-電動車-電動機車.鋰鐵電池.電動自行車.鋰電池.LiFePO4

    高雄喬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