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呵~呵~從零開始...

別小看只有幾台而已,當時可算是高雄很多車子的


不錯!!慢慢成長中....


以目前的標準來看,雖然還是算是小康,但以當時算是有點小規模


工具越來越齊全,此階段電動車還只是停留主力是電動腳踏車.不過開始要有大變化了.機車型開始要出現



這階段電動機車開始讓大眾接受度大大快速提高

加盟高雄喬登 不用加盟金,重點是自己真的有興趣學(有興趣玩.註:抱持一種如小孩般的玩遊戲心態.可以讓工作變成一種樂趣),肯自己動手摸索,我們只求像朋友般的合作關係,也許某天你的技術與成就超越過我們,我們希望你也能與我們分享,如果你只是想一心想到加盟我們一定賺大錢,(能否能賺大錢百分之70是你的努力,百分之30才是我們可以幫你的推一把),那算了!!你看到這裡就可以不用繼續看下去了,去問那些號稱你一定可以賺很多的錢的人。

技術終生全部提供,問題是你能一次吸收與否(答案一定是不可能.如果你肯學就很容易上手),低階的很容易學,高階的少了你的自我經驗值我短時間教你也不一定懂,但也別怕,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們自己也都一直在自我成長與學習(學海無邊.)(會比別人高人一點.會比別人更有優勢是因為自己不斷的自我專研),如果你真得有心往這一行業發展,有心用心再加上自我學習與成長.就會有成功機會(任何行業皆如此),如果你只是想一窩蜂跟著風潮賺大錢.除非你的運氣一直一直超極幸運.不然等你運氣用完,你一定會被淘汰,不用多久你還是得另謀他途。當然有人一定想說:如果不賺大錢我幹嘛投資金錢與自己,沒有錯!投資自己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但要認清是投資讓自己成長還是只是所謂的用自己單純時間換取金錢(單純時間換取金錢.建議直接找加油站加油的工作比較合經劑效益),為什麼世界上每個人的每一天時間都一樣有24小時,但有人的一小時可以是很多錢的價值.但有些人的一小時的價值就只是一般般,目前的是一般般價值沒有關係也無需自哀自憐,重點是明天是否可以一般般的價值再多一點點點的一般般。

101年祝我們的朋友們快樂 高雄喬登2012.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喬登 的頭像
    高雄喬登

    高雄喬登的部落格-電動車-電動機車.鋰鐵電池.電動自行車.鋰電池.LiFePO4

    高雄喬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