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去完成一件事,如果還是沒能完成,接下來我只是會擱進心的一角讓它沉入最底,

很開心事情並沒有如此演進下去.一件事一直擱在心裡面對我而言是一種折磨,我了解自己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得去做,雖然這樣的舉動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陌生,努力回想自己曾做過這樣的事嗎?答案是未曾,那是怎麼的動力驅動下使得我想這麼做?感覺!一種相信緣份的感覺.

問我是否想過更遙遠的,對於現在的我而言太遙遠的事有太多的不可預測性,現在我只想好好把握住此時此刻,而未來就留待明天以後的發展再說,這可能是因為自己經歷太多的預測失敗有些關係吧!這樣也許剛好可以中和一下自己的個性,對於未來還是有些期待,卻不至於有太高的期盼,且更加懂得珍惜現在,現在的感覺.現在的人.現在的事.現在的物.感謝現在我所能擁有的一切.

悶熱的夏季,很想躲進雲裡,躺在雲的懷裡,柔柔綿綿又甜甜的.只是可惜,平凡的我沒有能力追的上去,雲早已悄悄遠離.

沒有雲,只剩下我和影子而已,努力學習,一個人的日子怎麼過下去,於是.....我繼續,繼續一個人旅行去.旅行的記憶,讓人漸漸少想起,曾有過的點點滴滴.歲月的軌跡,磨淡來時路上的足跡,我沒有忘記,只是不再去想起,漸漸的.漸漸的淡去憂的氣息.

大步向未來邁進,我的未來可能平淡無奇,但我知道自己不會放棄,我該把握住每個可能的契機,或許.....雲在未來那裡.

旅人2006.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喬登 的頭像
    高雄喬登

    高雄喬登的部落格-電動車-電動機車.鋰鐵電池.電動自行車.鋰電池.LiFePO4

    高雄喬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