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風問我(旅人!我的新主人什麼時候才要來接我呀!他是不是不想來接我了呀!)小風有點傷心的說著
(怎麼會呢!)我急忙的安慰著小風(可能這幾天他正忙著呢!所以一時間抽不出空來.你別心急嘛!我相信他很快就會來接你的)
(可是....可是...)小風聽我一說心情已稍有平復.(我一直都悶在盒著裡好難受呢!我好想趕快能夠與新主人一起看看藍藍天空.聽聽蟬鳴.在這盛夏裡在新主人身旁跳舞.當新主人累了.睡了.我會乖乖靜靜的陪在他的身邊.不會吵他的)
聽著小風說著心裡突然興起一些難捨.心想(希望小風能遇到一個好主人)
 
文陳2006.0704.0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喬登 的頭像
    高雄喬登

    高雄喬登的部落格-電動車-電動機車.鋰鐵電池.電動自行車.鋰電池.LiFePO4

    高雄喬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