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小米:大家好!!我是小米!!是高雄喬登家族的新成員喔!請多多指教。小黑:原來他叫小米呀!嗨!小米你好!我叫小黑啦~。小白:小米你好!我是小白!歡迎你。小藍:小米喔!我是小藍!我跟著高雄喬登最久,如果你有不懂想了解的地方可以問我,我會告訴你的。小黑:是喔!對啦!小藍是最久啦!但我可是跑最遠的喔!所以經驗最豐富,問我最快了。小米:謝謝小藍~也謝謝小黑~有我不懂的地方一定向兩位請教。小紅:小米你好~我是小紅~歡迎~不好意思!昨晚跑攤沒睡飽要補眠去。小米:今天我要載高雄喬登去台南,來回100多公里,不知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第一次要跑100公里以上有點擔心!!小黑:行不行呀!!連續跑100多公里,中途又不充電,可不是鬧著玩的,中途掛點在路上可是很糗的事!不過小米你別擔心,跑台南我可是經驗老道路況熟的很,我當你的救援部隊,需要我再去救你,不過你可要離高雄近一點才顧路,不然要我從高雄飆去到台南救你可需要很久的事,我們高雄喬登的成員出遠門可都是單槍匹馬,可沒有保母車隨車,所以必需自立自強。小藍:哇!滿利害的喔!這麼快就要載高雄喬登跑上百公里的路程,小米別擔心!你別聽小黑亂嚇你,雖然沒有人會陪你同行,長途旅行只要行前把自己檢查一遍再上路就可以放心多的,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加油!!小白:雖然我比不上小藍與小黑,但我也去過好幾次台南,我也相信你一定辦的到的,小米要加油喔!!小米:謝謝大家的鼓勵!!我一定會加油的。

高雄喬登2012.1103未完待續.........

 

 

 

整裝待發。


又一樣是台17號公路,來到茄萣這裡的風景漂亮,當然要給小米拍幾張。


這角度也不錯。


這角度更漂亮。


小米:怎老喜歡拍人家的屁股。


有飛機!!右前方應該是台南機場。


有點趕時間,所以來程只拍幾張,這張已經是回程在台南市郡安路上。


接進台南黃金海岸了,這裡的夕陽也不錯喔!


今天的夕陽雲彩很特別喔!


果然西濱的夕陽有一番風味。


如果你看這張照片有發現水波紋有在移動,別懷疑!你沒有看錯,只是你的眼睛太累了,是該讓眼睛休息的時候了


沒辦法!小米的尾巴線條很好看,又偷拍一張。


再偷拍一張,沒有盡頭的路,小米加油!


喜歡旅行,喜歡夕陽,喜歡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喬登 的頭像
    高雄喬登

    高雄喬登的部落格-電動車-電動機車.鋰鐵電池.電動自行車.鋰電池.LiFePO4

    高雄喬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