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今天的任務很輕鬆,只是到仁德而已,總里程才70多公里,小黑目前已經是雙鋰鐵電池系統版,所以速度上比單鋰鐵快一些,因此時間上省下不少,不知不覺小黑也已經有五個多月了,整體來講小黑的狀況都不錯,還未發現機件上有任何重大缺失。

今天小黑看著碼表上的數字8315,眉開眼笑的對著小藍說:小藍怎樣我才利害吧!才5個多月我已經跑了8315公里了,我很快就可以破總里程1萬公里了。小藍一臉不屑:是啦!你最利害了,要不是小白來湊一腳我早已經破總里程1萬公里了,我現在可是臨門差一腳9千8百多公里了。小白一臉無辜樣嘀咕著:又不關我的事,怎會扯到我,他們都好利害喔!我才4百多公里而已。

高雄喬登2011.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喬登 的頭像
    高雄喬登

    高雄喬登的部落格-電動車-電動機車.鋰鐵電池.電動自行車.鋰電池.LiFePO4

    高雄喬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