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速度?續航力?--電動車 電動自行車 電動機車上的儀表板準嗎???

這是個有趣的問題!!很早以前我自己也當作參考,但當開始越騎越遠後發現越來越不對,準確度差很大。

為了讓測試數據準確度高,於是我自己都得外掛一個碼錶,雖說外掛碼錶沒有調正確也沒有多準確,但至少不會像車廠調得那麼誇張。

也因為如此,有些人問我:(別家說他們的車速可跑50~55(以車廠的儀表板報),為什麼你們的車只能那麼多),哎~我也想有那麼快的車,只是我們都用碼錶測試過(太誇張報不出來),只是48V系統的車極限大概就是只能那麼快我也沒辦法,我已經想破頭了,每次也只能提升個2公里而已(改裝費用驚人),有人說他們的48V系統的馬達可有60公里的時速,嗯!有可能,只是在無負載的情況下轉的出來,一載重一騎乘能跑出個時速40以上的,我都會給它個大拇指,所以請勿再向我詢問說你想要55~60公里的電動車(以我們測試碼錶),這樣的車做的出來,但會很貴。

或許你會想說,有多貴?我就是想要....以目前的技術.材料等等,也不會很貴啦!請準備10萬以上的預算就可以了(如果你要的只是測試用車就不需要那麼貴,反正只要跑的車速來就可以,容易壞沒關係,如果你要的是一台真正要實用的車,那貴是一定),以目前電動車的發展,以後一定可以更便宜,只是那是以後的事。高雄喬登2011.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喬登 的頭像
    高雄喬登

    高雄喬登的部落格-電動車-電動機車.鋰鐵電池.電動自行車.鋰電池.LiFePO4

    高雄喬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