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壞了好一陣子了,最近有點忙所以遲遲沒有修理,每每看到漂亮的景色還想到它,慢慢累積很多想拍攝事,於是決定趕快把它修好。

相機已經買了好一段時間了,現在看起來是很陽春,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因為已經熟悉它的功能操作用起來比較順手。某日將它帶到原購處〔順發3C〕,服務人員竟然告訴我送原廠需要運費〔650元〕修理費用另報價,〔靠!我機子是在你們這裡買的耶!修理個機子也要個什麼運費,太誇張了吧!虧我還在你們這裡買很多東西。],我有點生氣,下次我大概不敢買這家的商品了,雖然已經過了保固期了,可是這樣的服務機制讓我卻步,除非是消耗品還可以考慮,不知道別家的服務機制有沒有好一點。

後來服務人員告訴我原廠的地址,總算有一點點小小的良心與服務。還好原廠的地址離我家不算太遠,加上服務小姐長的可愛服務親切,心裡的氣才消了一些,現在就等報價了。很多商品強調價錢便宜,可是少了服務也並不便宜,提供這樣的經驗與你們分享。

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喬登 的頭像
    高雄喬登

    高雄喬登的部落格-電動車-電動機車.鋰鐵電池.電動自行車.鋰電池.LiFePO4

    高雄喬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