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雲

嘿!
你不要嚇我呦!
我的心臟不是很有力
這樣的回答是很可怕的事
你我不會曾經..........
那種感覺讓我好像闖入時空隧道裡一般
我不得不承認很像她
住在台南的她
你  總是沉默不言
我不知道你如何得知我當年的表情
有太多的過往只因為年少無知而錯過
我必須承認當時的我完全無法了解一個女生的想法
而從你的假設人物的想法裡
我看到自己的錯誤
 
沒關係
本來許多的事物就會在我們的心裡觸動
有了觸動自然而然會有一些自我的想法與看法
而將自己容入故事裡是一種很常有的方式
這樣的動作不只是看別人也是看自己
我想我大概知道你為什麼到現在還獨處了
 
記憶四處飛起
悲或喜
已經分不清從那裡
 
心情的點點滴滴
恍如昨日雨
依舊恰如昔
 
回首不堪的記憶
淚雨在回憶
回憶在夢裡
 
藍風2002.1124.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喬登 的頭像
    高雄喬登

    高雄喬登的部落格-電動車-電動機車.鋰鐵電池.電動自行車.鋰電池.LiFePO4

    高雄喬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