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遙遠的記憶了,回憶卻是依然如此的鮮明。

那一年我有一天我跨上當時的心愛的洛克馬,一人獨自的踏上環島之旅,簡單的行李與裝備沒有太多的考慮與準備,用一直以來習慣性的隨心隨性的個性旅行去。這有一點是想完成年少一個一直無法完成的夢想,在這裡就不多敘述這樣的心情故事了。

南橫公路對我有著很深的意義,沒有細說你很難體會我的感受。這張照片就是在南橫公路上的某個路旁拍攝的,很意外也很幸運拍攝到這樣美麗的畫面,我並不認識畫面中這對母子,當時我剛好停下來欣賞著瀑布,於是這對母子就這樣在我的旅程畫布裡留下足跡。

美景加上天倫之樂讓人感到生命的美好,疲累的身心一下都沒有感覺了,喜歡到鄉野走走,大自然的美總能洗滌心靈的塵埃,放慢我腳步的速度,畢竟活在這個生活速度超快的時代裡,常常讓人忘記原來速度可以如此悠閒,生命是可以如此享受的。

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喬登 的頭像
    高雄喬登

    高雄喬登的部落格-電動車-電動機車.鋰鐵電池.電動自行車.鋰電池.LiFePO4

    高雄喬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